睡2晚「早上起來感覺沒了」 女收194字訊息...剛交往就被甩

▲才在一起2天就掰了。(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才在一起2天就掰了。(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現在人常說速食愛情,即是享受當下、不需負責,等感覺沒了,就果斷為這段感情畫下句點。一名女網友表示,朋友才剛交一個新男友,沒想到兩天後就收到分手訊息,對她說那兩晚非常開心,但早上離開後,感覺好像都不見了。對此,網友直言「就是射後不理」,不過也有人認為,起碼沒浪費彼此時間。

女網友在「爆怨公社」po出對話截圖,表示兩天前,朋友(簡稱A女)興奮地告訴她,經過一番考慮,及對方殷勤的追求下,決定和新認識的一個男生(B男)交往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本還沉浸在新戀情的幸福喜悅中,沒想到兩天後,A女卻收到一長篇訊息,B男說,跟她喝酒、聊天的時候真的很有感覺,晚上去她家時,也非常自在舒服,但隔天早上離開後,那種感覺似乎都不見了,而且有時看著Line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聊是非用圖,男女,兩性,調情,情侶,約會,做愛,性愛。(圖/視覺中國CFP提供)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視覺中國CFP提供)

上面還寫道,「那兩個晚上真的非常開心,至少在很多事還沒發生前,先跟妳說我的感覺,避免真的發生了,卻還在說這些,這樣就很糟糕、對妳也很不好。

女網友替朋友抱不平,忍不住痛批,根本是標準的射後不理,搞得A女非常傷心。對此,網友紛紛回應,「現在很多都這樣啊,想約砲都騙要交往,之後就射後不理了」、「驗貨驗好了」、「只能說女人還是不要那麼快被吃 ,不然吃虧啊」、「男的吃到了覺得不合胃口,於是說了一些冠冕堂皇又自憐自哀的屁話,想要不被討厭的全身而退」、「為什麼我一直有一種買車要試車的感覺…」、「先交配再看看要不要交往」。

不過也有一些人覺得,這樣的情況已經算好的了,「往好的方面想,他很誠實,沒繼續消耗下去,不管有沒有發生關係 ,成年人本來就要自負風險」、「他很誠實,我覺得真的比拖時間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