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上過的摩鐵...偷吃被抓到 政治人物都怎樣解釋?

▲民進黨立委羅致政。(圖/記者林世文攝)

▲民進黨立委羅致政。(圖/記者林世文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立委羅致政原被外界視為2018新北市長熱門人選,今卻身陷桃色風暴,遭週刊拍到攜其辦公室副主任粘珮瑩上摩鐵,5天內就開2次房間,形象重挫。稍早羅致政雖出面向社會大眾道歉,但仍未承認與粘珮瑩間的關係,僅稱「家人就是信任我沒有做這件事」。而面對偷吃被抓到,其他政治人物又是怎麼樣替自己解釋呢?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

王世堅2016年曾帶助理開房間,消息爆出後,也緊急召開記者會澄清是「受到選民請託」,事隔一年才坦承「犯全天下男人都犯的錯」。不過,王世堅與該助理去年已分手。

前立委吳育昇

國民黨籍的前立委吳育昇,2009年遭爆與孫姓女子共進晚餐後,跑到摩鐵開房間。對此,吳育昇第一時間選擇坦承,「過程就是大家所想的那樣」,並表示是一時迷失,未來將全心全意修補家庭關係以及與太太的感情。

前立委李顯榮

原國民黨籍後轉入民進黨的前立委李顯榮,2010年時載樁腳的妻子上摩鐵被抓到,辯稱是因女方身體不適才前至休息,事後衛生紙上卻驗出兩人的DNA,還進一步解釋「因為節省所以共用衛生紙」。

行政院政務委員林萬億

現為行政院政務委員的林萬億,在2011年擔任台大教授時,因與助理開房,遭妻子控告通姦。林萬億當時以「討論研究案」解釋,後來才坦承。

前總統李登輝辦公室主任王燕軍

前總統李登輝辦公室主任王燕軍2015年傳出劈腿三女,稱是「為了要幫朋友寫自傳」,而正宮前台北101董座陳敏薰則回應「人不可能一輩子不犯錯,我願意再給他一個機會」。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

原為民進黨籍的童仲彥,先是被爆有家暴傾向,召開記者會時卻趁機向新北聯絡處主任邱惠美告白,雖然並非因上摩鐵被抓到偷吃,但因其稱「看到邱主任不喜歡,那就不是男人!」也讓邱惠美瞬間爆紅,「邱主任」更成為網友熱搜詞,堪稱經典之最。而面對桃色風波,童仲彥最後宣佈自行退出民進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