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把公車當公廁 扭腰到最後一排…脫褲蹲下拉屎

▲▼中年大叔在公車上大便。(圖/翻攝自秒拍)

▲中年大叔在公車上大便。(圖/翻攝自秒拍)

國際中心 / 綜合報導

一名中年大叔3日在雲南昆明搭乘公車時,因突然肚子疼要拉屎,竟然趁著公車上的乘客少,扭著腰狀似拉筋、放鬆地走到公車的最後一排,蹲在地上拉屎,完事後還走到倒數第三排坐著,直到終點站才下車。清潔人員例行上車打掃時聞到一股惡臭味,走到最後一排才赫然發現地上有一堆糞便,最後用了近1個小時才清理乾淨。

據《雲南網》報導,雲南昆明一名身穿卡其色衣服的中年大叔在3日上午9點36分刷愛心卡上公車,他原本坐在公車的前排位置,當車輛行至東陸橋站時,大叔回頭看了一眼公車的最後一排,然後站起來走到車廂中間,把手裡的推車遞給了同伴,站在原地望了一眼監視器後,掩人耳目地扭動著腰肢,狀似放鬆筋骨,之後從容地走到最後一排,脫褲子蹲在地上拉屎,大約3分鐘後再若無其事地起身走到倒數第三排坐著,直到車子行駛至終點站後,和同伴一同淡定地走下車。

終點站的清潔人員在上午10點多上車例行打掃時,一股惡臭味撲鼻而來,便在車廂里四處查看,直到走到最後一排時才發現地上留著一坨糞便,震驚的同時也要忍臭進行打掃,用沙子、洗衣粉、拖把等清潔了將近1小時才清理乾淨,為了不影響乘客乘坐,停駛一整日以進行消毒和通風。

得知消息返回公車的司機非常驚訝,因在路程中都沒發現任何狀況,直到回看監視器才了解事發的經過,相信是因車上只有兩三位乘客,因此沒人發覺中年大叔的異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