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航空大虧損 經濟艙餐點不給肉吃省成本

▲印度航空。(圖/翻攝自官網)

▲印度航空(圖/翻攝自Air India 官方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目前面臨嚴重虧損的印度航空(Air India)在10日宣布國內線航班的經濟艙餐點不再提供肉類,來降低成本,換取提高餐點品質。

據CNN報導指出,印度航空因為管理與誤點賠償問題,已累積虧損高達4000億盧比(新台幣近2000億元),再加上國內航空市場成長快速、競爭激烈,印度航空甚至在2012年時必須仰賴政府45億美元的救助紓困,印度航空部長Ashok Gajapathi Raju說,「政府無法無限期支撐印度航空。」透露打算釋出航空公司的部分股權。

印度航空的代表表示,根據公司幾個月密集的膳食研究數據顯示,肉類食品是餐盒中最容易被浪費的部分。從上週開始實施的無肉策略將幫助公司節省一筆可觀的金額,但是他拒絕透漏詳細的數據。

事實上,印度是擁有世界上最多的素食人口的國家,據Euromonitor的數據顯示,超過3.91億,也就是約30%的印度人認為自己是素食主義者,因此此次印度航空的策略並不會造成印度乘客太大的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