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廁所走出一男一女 男的露「神祕笑容」女的卻一臉...

▲飛機廁所走出一男一女 男的露出「神祕笑容」女的卻...。(圖/翻攝LADbible影片)

▲男的表情神秘的走出廁所。(圖/翻攝LADbible影片,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維珍航空(Virgin Atlantic)一架倫敦飛往邁阿密的班機4日出現一件怪事,竟有一對男女在航行過程中「一起進入廁所」,過了一段時間以後,又一起走出廁所。最誇張的是,男方還露出一臉「酸爽」表情,似乎相當享受剛才在廁所裡的時光。

影片是由一名坐在廁所旁邊的男乘客所拍攝,從裡面可以觀察到,廁所門打開以後,首先是一名「表情冷靜」的女子先走出來,彷彿甚麼事情也沒發生,但其實從門縫可以發現,裡面還有一名笑到嘴巴快裂開的男子。

▼女的表情冷靜,但很多人認為她是失望

▲飛機廁所走出一男一女 男的露出「神祕笑容」女的卻...。(圖/翻攝LADbible影片)

過了幾秒以後,門又再度打開,剛才笑到嘴巴快裂開的男子終於走了出來,臉上笑到快嘴裂的表情已經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一個試圖保持低調,但卻完全將內心的酸爽及滿足感洩露的白眼怪笑,令錄影的乘客相當無奈地苦笑道,「一間廁所2個人上,你們美國人真會玩!」

維珍航空得知此事以後,也在官方臉書上分享此影片,並證實此事,「我們非常確定那是我們的客機,看看他們兩個洋溢著笑容的臉龐就知道!」還下了一個叫作「微笑高空俱樂部」的標籤。此事也引起許多歐美網友的關注,不少人笑罵道,「維珍航空,再也不維珍(維珍的原文是Virgin,也可指處男、處女)了。」、「全地球的人都知道,當那個小房間同時有兩個人,只能幹一件事情!」、「那女的表情充滿怨氣,應該是挺失望的吧?」

▼一男一女共同走出一間廁所,過程全被人錄下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