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翹腳大嬸紅到對岸 陸網友狂酸「你們最美風景是人?」

▲太誇張!搭機「把雙腳放前面椅背」還不斷扭動 網友全都怒惹(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台灣大嬸在泰國飛機上翹腳。(圖/爆料公社)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大嬸在泰國曼谷飛機上把雙腳伸到座椅跳「空中芭蕾」的超扯照片5日被人上傳到爆料公社,引起網友一面倒的批評。這件丟臉的事情現在也傳到大陸,許多對岸網友看完以後都留言狂酸,認為台灣人根本沒資格說大陸旅客沒水準,「都聽台灣人說,他們那最美的風景是人?」

大嬸在飛機上把腳放到前面的座椅上擺動的姿態,令機上不少乘客都看傻了眼,知道對方是台灣人以後,更是感到超級丟臉,無奈表示,「這位呆灣阿桑,你真的把臉丟上國際舞臺了。」、「療癒的空中芭蕾,後來空服員有去詢問舞者前面的乘客,不過好像是一家人所以就沒制止。」、「台灣人長久建立的好形象就被妳這一雙臭腳毀了!」

▼大嬸頑皮的雙腳隨著舞曲扭動。

常被批評「旅客不文明」的大陸網友也相當關注此事,並藉此狂酸台灣,「台灣人不是最常說,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原來是最常說自己素質高的台灣民眾。」、「信不信台灣綜藝節目一定會把她說成大陸人。」、「茶葉蛋都吃得起,的確有資格這麼做!」、「民主自由的成果。」、「這就是常常說大陸旅客沒水準的台灣人?」

不過也有對岸網友認為這只是個別行為,並不代表整個地區的人都如此,一名重慶網友就說,「這種行為只是一個個體,不能代表哪一個地方。」也有人表示,「把這個行為拍下來爆料的也是台灣人,代表大部分人都看不過去這種行為的。」、「其實這不是地域的問題,是大媽的問題,看看廣場舞就知道了,兩岸的大媽都是一樣的。」

▼大陸網友對翹腳事件的看法。

▲台灣翹腳大嬸紅到對岸 陸網友狂酸「你們最美風景是人?」(圖/翻攝網路)

▲台灣翹腳大嬸紅到對岸 陸網友狂酸「你們最美風景是人?」(圖/翻攝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