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男空中開飛機艙門 空姐「手起瓶落」2支酒矸爆他頭!

▲狂男空中想開飛機艙門 霸氣空姐「雙手拿酒瓶」打爆他頭!。(圖/警方提供)

▲胡德克突然在飛機上抓狂。(圖/警方提供)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23歲狂男6日在達美航空的客機上大鬧,不只想在空中打開機艙門,還不斷攻擊空服員和其他乘客。就在情況幾乎失控時,一名看不下去的空姐突然雙手各拿一支酒瓶,朝著狂男的頭殼一陣暴打,打到酒瓶都破了以後,在其他乘客的協助下制止狂男。

根據《路透社》報導,該班達美航空的飛機是從西雅圖飛往北京,坐在頭等艙的狂男胡德克(Joseph Daniel Hudek IV)在飛機起飛1小時後起身去上洗手間,但走出來以後就突然失控,用力的扭轉著機艙門的把手,試圖將艙門打開。

▼胡德克試圖打開的機艙門,打鬥也在此處發生。(圖/達志/美聯社)

狂男空中想開飛機艙門 霸氣空姐「雙手拿酒瓶」打爆他頭!(圖/達志/美聯社)

發現胡德克奇怪的舉動,2名空服員立刻上前阻止,但卻遭胡德克一把推倒,一旁的乘客見狀馬上通報機長,但胡德克並沒有恢復冷靜,反而越來越狂,發瘋似的攻擊周遭的空服員,還用酒瓶敲了一名乘客的腦袋。

隨著傷者越來越多,一名空姐終於看不下去,她雙手各拿起一支酒瓶,衝到胡德克的面前,手起瓶落、手起瓶落、手起瓶落的朝著胡德克的頭殼連敲,直到其中一個酒瓶破掉才停止,其他乘客見狀也團結起來,一擁而上把胡德克制伏。

由於機上發生暴力事件,飛機也因此得飛回西雅圖的塔科瑪國際機場(Tacoma International Airport),幸好經過緊急的治療以後,被打的空服員及乘客都沒有生命危險。事情發生後,胡德克也被以「干擾空服員」的罪名起訴,最嚴重得面對20年牢獄,並賠償25萬美元(約765萬新台幣)。

▼達美航空的空姐力戰狂徒。(圖/達志/美聯社)

狂男空中想開飛機艙門 霸氣空姐「雙手拿酒瓶」打爆他頭!(圖/達志/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