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馬英九洩密案歷史結辯 柯建銘有信心終結特務治國

▲柯建銘。(圖/柯建銘臉書直播)

▲柯建銘對於7日的洩密案最終結辯深具信心。(圖/柯建銘臉書直播)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總統馬英九被控洩密案,台北地院7日召開最終辯論庭,歷經9小時庭訊激辯,法官定8月25日下午4時宣判結果。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7日對此表示,今天是一審的辯論庭,也就是最後一庭,他認為,重要性超過任何憲法法庭的言詞辯論。此外,他對於今天官司結辯也深具信心。

柯建銘說,現在是憲政時刻,9/6的政爭以來,不僅看到黃世銘判有罪,看到政權移轉;台灣也沒有一個政治事件影響如此深遠,也沒有一個官司是如此重要。今天辯論庭主要是要辯論「捍衛憲政體制 終結特務治國」,當然要揮別舊時代,這中間包括了轉型正義、司法改革、憲政制序,最重要是台灣要不要成為一個法治國,他對於今天的結辯也深具信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