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肯德基賣「古早味飯團」配豆漿! 道地江南味網友超愛

▲▼  中國肯德基賣限定飯團。(圖/取自肯德基中國微博、买买菌) ▲▼  中國肯德基賣限定飯團。(圖/取自肯德基中國微博、买买菌)
▲大陸肯德基推出限定飯團。(圖/取自肯德基中國微博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現在全球肯德基都愛「米食」話題,先前台灣KFC開賣「黑椒醬匯雞米飯」主打限時、限店販售,在IG上引起網友搶吃!大陸的肯德基抓緊噱頭,菜單除了既有的現熬皮蛋瘦肉粥、牛肉蛋花粥搭配油條套餐之外,今年暑假更狂,推出早餐新品「握的大飯團」搭配豆漿,飄出道地的江南風味,部分店門裝潢還大改版,復刻江浙名店「 桃園眷村」的外觀,顛覆大家對速食的印象。

大陸肯德基暑假限期推出「握的大飯團」預計賣到9月3日,提供兩種口味,肉鬆油條飯糰以及培根蛋肉鬆飯糰,價格分別是人民幣11元、14元(約台幣50~60元)微信上的大部分網友覺得超值,他們認為:「 份量足夠、吃完連午餐都不想吃了」拆開包裝後裡面便是傳統的飯團,白糯米外層撒入黑芝麻粒,內餡則分別裹入培根、小黃瓜、肉鬆等。

台灣肯德基暑假則打出「韓式Q辣披薩雞腿排」而是用炸雞取代餅皮的CHIZZA做出創意口味,雖然不是傳統的pizza,但雞排上的餡料結合軟Q韓式年糕與濃郁起司,牽絲畫面看起來超級邪惡,還吃得到爽口泡菜,即日起到8月28日在全台門市限定販售。

▲▼  中國肯德基賣限定飯團。(圖/取自肯德基中國微博、买买菌)
▲大陸肯德基手工飯團,推出兩種口味。(圖/买买菌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