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爆和女記者聊line傳擁抱圖 吳秉叡回:沒什麼

重啟金九觀光台車 (圖/吳秉叡提供)

▲綠委吳秉叡。(圖/吳秉叡提供)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立法院臨時會處理年金改革相關法案,因國民黨立委採用逐條發言拖延審查時間,民進黨立委們大多用看漫畫、滑手機來打發時間,但有媒體發現,民進黨立委吳秉叡與女記者傳LINE訊息,還用了擁抱貼圖。

《信傳媒》臉書刊出吳秉叡在議場滑手機的照片,並指出,「昨天辦公室裡討論最多該怎處理的是這一張照片…..正所謂人在做天在看,立委在做,記者們都在看,其實我們攝影記者的原意,是要拍立委殺時間時桌上的漫畫書。結果小編在作業時,為了看清楚漫畫書名,放大照片之後就發現新大陸,整個編輯室徵詢了法律和新聞專業意見,在一場天人交戰後,還是決定放上來給大家找亮點,至於亮點在哪,各位客倌請擦亮您的雙眼仔細找找吧!」

而從圖中可發現,吳秉叡正在和某女主播聊天,女方寫了「睡不著」後,吳秉叡就回了熊大跟兔兔的擁抱貼圖。吳秉叡下午受訪表示,他與楊姓主播是好朋友,大家看簡訊內容就知道沒什麼,因為他說藍委用發言拖延議事是在浪費生命,對方才勉勵他,至於跟其他朋友會不會傳這種貼圖,他直言「很多啊」,熊大兔兔免費的貼圖就這麼幾個。

而為何對方會說「要睡了」,吳解釋了對話情況,還說,「就是互相關心近況」。關於太太反應,吳秉叡說,就是一個貼圖而已要交代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