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包男友偷吃「潑酒精點火」 冷血女:我在幫他身體消毒

▲抓包男友偷吃「潑酒精點火」 冷血女:我在幫他的身體消毒。(圖/翻攝自日本ANNnews)

▲斧裕子抓到男友偷吃後,疑似在車內直接點火狠燒男友。(圖/翻攝自日本《ANN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一名42歲女子抓到男友偷吃,憤而將酒精潑灑在對方身上點火,導致46歲男友全身著火、重傷送醫,嚇壞目擊民眾。女嫌被逮後,向警方供稱此舉是為了「幫男友身體消毒」,但他擅自點菸才會自燃。

綜合日媒報導,大阪府堺市一間電器店19日突然闖進一名全身著火的男子,不斷高聲呼喊「好燙!好燙」、「救救我!」,嚇得店家趕緊報案,將男子送醫急救。

事後,警方根據目擊者供詞,循線逮捕涉嫌重大的斧裕子,並懷疑她在車內對男友潑酒精點火,有殺人未遂嫌疑。但裕子反駁「我只是用消毒用酒精幫他的身體消毒,是他抽菸才全身著火」否認有殺人意圖。

據了解,目前受害者身受重傷、失去意識,還在院觀察中,所以詳細的案情經過恐怕還得等男子清醒才能進一步釐清。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