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深夜偷溜找小三「真相嚇壞人妻」 身材乾扁沒料也要?

發現老公多次深夜出門,跟蹤之後才發現小三竟然是稻草人。(圖/翻攝自中國江西網)

▲女子跟蹤老公,這才發現小三是稻草人。(圖/翻攝自中國江西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西省宿遷湖濱新區一名女子小花(化名)發現丈夫在一個月內,多次深夜外出,懷疑對方有了小三,於是決定出門跟蹤,沒想到某晚跟出去後才發現,老公都在菜園裡抱著稻草人自言自語,怎樣呼喊都沒有意識,讓她嚇得半死,隔天立刻帶先生看醫生。

綜合陸媒報導,小花表示,老公在1個月的時間裡,多次深夜外出,而且都不鎖門,讓她感到相當奇怪,「我就想他是不是找了個小三,他那天晚上又出去了,我就輕聲的跟在後面,發現他徑直往菜地裡走,然後站在菜地裡的稻草人旁邊就停住了,當時我被嚇了一跳」,原來丈夫外遇的小三是稻草人。

小花還說,不管怎麼呼叫丈夫,對方似乎都聽不見,相當嚇人,「我大喊一聲你幹嘛呢,抱稻草人幹什麼,他也不理我,過一會後開始嚎啕大哭,第二天我問他記不記得昨天夜裡發生了什麼,他說他什麼印象都沒有」,眼看這樣不是辦法,只好將老公托去給醫生治療。

醫生的診斷和分析,該名男子的症狀應該是夜遊症,並在聊天中得知他父親去年剛過世,也因此思念過度,才會出現精神施長的症狀。對此,醫生建議,如果家中有夢遊症的患者,家屬或親朋要多與夢遊者促膝談心,了解其內心深處的苦悶和精神壓抑的根源,設法解除其最根本的病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