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二奶游擊隊」扒衣脫褲罵完跑:就像日本鬼子,該打

▲二奶游擊隊扒衣脫褲,罵完就跑。(圖/翻攝自大陸網站/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性觀念隨著年代開放,外遇劈腿的事件也層出不窮。大陸出現「打二奶游擊隊」等職業,成員大多是曾遭背叛的婦女。張玉芬被稱為「第一女子偵探」,抓到許多出軌人夫。近年來,她也轉型成傾聽者,開設救助站,成為失婚女子的避風港,「我們是娘山好漢。」

▼為了蒐證,10年用壞無數器材。

張玉芬對二奶的怨恨起於19年前,丈夫要求離婚,但她不肯,一夜間家裡所有的錢都被捲走。她好恨丈夫和小三,這股情緒支撐反擊的念頭,「二奶像當年的日本鬼子,所以要打。」丈夫也不能原諒,她開始跟蹤、試圖取得通姦的證據,「要鬧大、鬧臭他。」

「搬一次家就挖一次窩點。」張玉芬10年來用壞3部照相機、2架望遠鏡和4台錄音機,終於拍到全裸同床的畫面。她在這復仇10年內,也認識9個有著類似狀況的女人,組成「打二奶游擊隊」,在西安街上拉住就打,邊打邊罵,扒衣服、脫褲子,打完就跑。

▼現在轉型成救助站,與受傷女子相扶持。

游擊隊因為成員相繼罹癌去世而解散,張玉芬表示,偵探所的十姊妹只剩下她活著,其他人都因為婚外情、長期憂鬱罹癌。她2014年開始轉型,從鬥爭者變成傾聽者,帶著10萬元人民幣到北京郊區創辦情感驛站月亮灣,成為受傷女性的避風港。

有些人曾喊著張玉芬是神經病,但她強調,除了打二奶,還有其他的生活,例如她們在門口闢了菜園種韭菜,「婚姻已經夠苦了,該找點樂子,在這裡我們相互扶持,成為娘山好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