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長校工揭弊案失蹤10年…國小頂樓找到疑似白骨「頭破裂」

我們想讓你知道…國小頂樓躺白骨「頭破裂」…疑失蹤10年校工抓弊案

▲▼連長校工揭弊案失蹤10年…國小頂樓找到疑似白骨「頭破裂」。(圖/記者許力方翻攝)

▲連長校工揭弊案失蹤10年…國小頂樓找到疑似白骨「頭破裂」。(圖/記者許力方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縣布袋鄉15日因一場大雨來襲,造成永安國小頂樓嚴重積水,校方前往清理被堵住的排水孔,發現水溝內有棉被,掀開一看竟躺了一具白骨。家屬指認,認為可能是10年前失蹤的校工侯姓弟弟,甚至懷疑弟弟因檢舉學校工程弊案而遇害。布袋分局偵查隊表示,目前無法確認死者身分,將待16日檢警相驗釐清。

布袋警方表示,下午3時許接獲校方報案,因為頂樓積水嚴重,找來工人清理排水管,在牆角隙縫看到破爛衣物,約40公分寬的水溝裡有一條棉被,為了疏通,一掀開發現底下竟然躺著一具人骨。經調查,白骨疑似為男性,已經開始風化,身穿深色長褲、軍用內衣,還有一台舊式手機。

▲▼連長校工揭弊案失蹤10年…嘉義永安國小頂樓找到疑似白骨「頭破裂」。(圖/記者許力方翻攝)

校方向警方表示,有一名校工服勤時失蹤已經10年,白骨可能就是侯姓工友,侯姓工友也是校友,就住在永安里,通知家屬前來指認。哥哥一看,覺得很像曾任連長的弟弟所穿衣物,還說弟弟從連長退伍後,被介紹去當校工,曾檢舉學校工程弊案,但失蹤後他再去宿舍尋找時,很多相關文件都消失了,懷疑弟弟因此遇害,文件也被人拿走。

警方表示,白骨的頭骨有破裂現象,屋頂要靠樓梯從天窗進出,並不容易,而現場水溝大小僅可藏1人,不排除是人為造成或意外,詳細案情仍待16日檢察官與法醫相驗,進一步釐清死因。

▲▼連長校工揭弊案失蹤10年…嘉義永安國小頂樓找到疑似白骨「頭破裂」。(圖/記者許力方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