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痛舉報逃兵夫 嫩妻:要他當個真正懂事的男人!

為了當個真男人,妻忍痛舉報。(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為了當個真男人,妻忍痛舉報。(圖/記者莊雅婷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一名吳姓男子逃兵役兩年,被法院通緝,帶著妻子和小孩四處躲藏過日子,近期夫妻常有口角發生,妻子覺得不能再這樣過下去,於是忍痛舉報,丈夫趕緊服完兵役,成為「真正懂事顧家的真男人」。

警方表示,早上接到吳男的妻子舉報,表示自己的老公沒有去當兵,被法院通緝,現在正住在出租套房內。吳男見警上門時臉上表情訝異,還直問員警沒有搜索票怎麼可以入內搜索,辯稱該址是自己承租的,不是老婆的,擔心被逮直要員警離開。

不過,員警知道他是通緝犯,站在門外好說歹說,而房內的男性友人也幫忙勸說,吳男眼見大勢已去,甘願和員警回去,準備當兵去,全案訊後依法偵辦。

事後警方調查,吳男與妻子育有1幼子,因為要照顧家庭,孩子又還小,不想那麼早去當兵才會逃避一陣子,選擇在中壢租屋以躲避查緝,他無工作收入,家中經濟靠妻子的娘家經援,因為近期夫妻常有口角發生,老婆覺得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除了忍痛舉報老公通緝外,也希望他可以順利服完兵役,成為一個真正懂事顧家的真男人。

▲為了當個真男人,妻忍痛舉報。(圖/記者莊雅婷翻攝,下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