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柏林之死是意外? 網掀恐怖陰謀論...「不要惹到財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導演齊柏林因紀錄片《看見台灣》創下票房奇蹟,就在團隊如火如荼開拍續集之際,今中午11點50分左右,卻驚傳他所乘坐的直升機墜毀、不幸罹難。在一片不捨與哀悼中,有不少網友認為這起意外是「陰謀論」,直言「第一集已經讓許多老闆損失好幾億元,用一些錢把他處理掉不困難」。

▲齊柏林。(圖/翻攝自齊柏林的飛閱台灣臉書)

▲導演齊柏林。(圖/翻攝自齊柏林的飛閱台灣臉書,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齊柏林、助理與機長3人,今早10點乘坐「B3118」凌天航空直升機進行空拍任務,怎料起飛不久便失聯,最後墜毀在豐濱鄉靜浦長虹橋一處芒果園,一人被拋飛出機身外燒成焦屍,兩人在機艙內。

墜機凌天航空直升機。(圖/翻攝自齊柏林的飛閱台灣臉書)

▲凌天航空直升機。

消息傳出後震驚各界,就有鄉民在批踢踢感嘆,「不惜散盡財產四處籌資,用最真實影像將土地的故事讓更多人知道,可能最後什麼名利也沒得到,但是作品的美與震撼留下了,與現代多數人平凡的生活截然不同,一個堅持用自己方式表達對土地的愛的導演。」

「齊柏林導演的故事給了我們什麼啟示?」網友感性的問,沒想到大批網友都覺得是「陰謀論」,紛紛回應「不要惹到財團」、「不要擋人財路」、「絕對不要跟財團作對,連政府都是幫財團的」、「好人不長命」

一名網友就分析,「天氣很好還會墜機?是直升機太老,還是有人要他死、不想讓他拍續集。第一集已經讓許多老闆損失好幾億元,用一些錢把他處理掉不困難,尤其他這次要拍後山,山被挖得超乎想像,而且背後的背景都不單純...。」

PT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