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女主播新戲碼!替毛小孩戴套套...嗲嗔「媽媽幫你舔」

▲這次是拿套套,幫狗狗XX。(圖/翻攝自網路)

▲這次是拿套套,幫狗狗XX。(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近年來網路直播賺錢正夯,許多素人在鏡頭前使出渾身解數,好博取高人氣;但也有人不惜秀下限,讓自己成為熱議話題。這位素人女主播就引起不小非議,日前她竟播出與愛犬發生性關係的畫面,而這段影片更誇張,直接拿套套給毛小孩,還說「媽媽幫你舔」。

大陸女主播最近在網路上開直播,為了刺激觀看人數,竟大膽地在鏡頭前脫個精光,一絲不掛的她一會兒趴在床上,一會兒坐著與粉絲聊天;後來尺度更大,險被愛犬從後面硬上

▲大陸女主播(圖/翻攝自微博)

▲愛犬從後面撲向裸身的她。(圖/翻攝自微博)

不只如此,這位女主播還有更讓人傻眼的內容,她對著鏡頭問觀眾,「你們要看我X牠嗎?我去拿個套套給牠」,接著就轉身去拿,並幫毛小孩戴上,然後直喊「媽媽幫你舔」

其實,大陸直播的誇張行徑層出不窮,像是有女主播徒手抓鱔魚自慰;還有網紅在下體滴綠油精,然後痛苦哀嚎,而引起熱烈討論。不過政府為遏止歪風,已針對網路直播平台涉嫌傳播淫穢資訊,進行調查與取締,無論平台還是個人,一律追究刑事責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