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過280國高中女生! 日本噁男直播猥褻「年賺540萬」

▲越智武友現處於無業狀態。(圖/翻攝自NHK,下同)

▲越智武友現處於無業狀態。(圖/翻攝自NHK,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大阪36歲的越智武友及另一名男子,因涉嫌於「FC2 Live」直播平台,播出對女生猥褻的畫面,今日遭到逮捕。據警方進一步調查發現,他們曾和280名國高中女生接觸過,其中不少人成為片中主角。

據日本《NHK》報導,越智武友和友人上個月於「FC2」直播平台,在大阪浪速區的一處公寓房間內,直播對一名20歲女生猥褻的畫面。警方調查指出,他們曾接觸過280名就讀國中、高中的女學生

▲越智武友現處於無業狀態。(圖/翻攝自NHK,下同)

▲許多女學生成為猥褻影片的主角。

越智等人靠著影片點閱率賺錢,短短1年時間,獲利2000萬日幣(約台幣540萬元),兩人遭捕後也坦承犯行。

其實,靠「猥褻直播」來賺進大把鈔票,早已不是頭一遭。之前就有44歲男在自家公寓,對17歲女高中生做出至少3次猥褻動作,並全程直播,而他們的影片至少得到1000萬日幣(約台幣270萬元)的酬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