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kg女友被隔壁情侶笑「一定是倒貼」 他爆氣回嗆網讚翻

▲肉肉女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圖/翻攝自newss777) 

▲肉肉女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圖/翻攝自newss777)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日前和女友到一家高檔義式餐廳吃飯,當時女友很自然地拿出錢包,用信用卡結帳,結果隔壁情侶竟大剌剌的說「男的一看就是小白臉」、「女的那麼肉一定是倒貼」,讓他忍不住回嗆,「女友是我努力來的,不是她倒貼,她拿的是我的錢包,有什麼意見?」

「我都讓女友付錢,怎樣?」這名男網友爆氣po文,他表示前天晚上和女友相約一間價位蠻高的義式餐廳,當服務生來收費時,女友很自然地拿出錢包、給了信用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時坐隔壁的女生就對她男友說,「你看那個男的好沒用喔,吃飯還讓女友請,一看就是個小白臉」;而男方接著回,「對啊!每次出來都我付錢,看我對妳多好」,然後就是互摸臉、做一些奇怪動作。

服務生,餐廳,侍者(圖/達志/示意圖)

▲餐廳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達志影像)

更過分的是,女生又補了一句,「那個女的身材那麼肉,一看就知道是倒貼」。聽完原po忍不住爆發,怒回「小姐,妳最好保證眼前這個男的會幫妳出一輩子的錢,還有我女友是我努力來的,不是她來倒貼,我都讓女友付錢怎樣?她拿的是我錢包,有什麼意見?好好吃你們的飯可以嗎?」

當他和女友走出餐廳後,發現她在哭,還充滿歉意地說,「對不起,因為我的身材又給你添麻煩」。而原po直說丟臉的是那對情侶,「我從來沒嫌過妳身材,也不用理會那些人,他們看見的是身材,我看見的是妳的心。」

對此,網友紛紛回應,「好讚的同學,幫你推一個」、「卡一波邂逅故事」、「不要在意別人眼光啦」、「要繼續幸福下去」;不過也有人表示,「不管怎樣還是該減個重吧,不是外表問題,是健康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