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水扁帶扁媽出席音樂會 面帶微笑但未受訪

▲陳水扁參加音樂會。(圖/翻攝自陳致中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總統陳水扁6日晚間出席高醫大聲樂社在大東文化藝術中心舉辦的「說說故事」音樂會,但今天氣氛明顯比上次的餐會和緩,陳水扁也全程面帶笑容,並未受訪。

日前陳水扁出席凱達格蘭基金會募款餐會,但違反中監的「五不」要求引發爭議,高等法院也傳他7月7日到庭,不過,陳水扁出席音樂會有得到中監的許可,現場也引發關注。

陳水扁今天全程未做任何回應,但在場支持者仍不斷為他加油,讓扁面帶微笑,心情似乎頗佳。同時,久未現身的扁媽也在阿扁的陪同下,一起出席音樂會;吳淑珍則因感冒而缺席。

陳致中說,今晚音樂會是經醫療團隊評估適合社區職能治療,有4首父親在獄中的詞作,其中《情批的花香》、《等待天亮的花叢》、《台灣是咱的》等三首是首演,《阿母的目屎》則是寫給阿嬤的。陳致中也在臉書表示,「今晚,沒有政治,只有音樂,只有愛。」

▼扁媽(右二)也現身音樂會。(圖/翻攝自陳致中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