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大紫閃電」劃破夜色 全程不到1秒鐘..讓網嚇到手抖

記者吳欣晏/綜合報導

昨(2)日全台下了一天暴雨,就在大雨、閃電交加的過程中,賴仲由先生在彰化縣大村鄉拍到了一道紫色閃電的影片,事後轉發到臉書引起網友們關注;由於過程不到一秒鐘時間,畫面相當難得,不過也由於巨大的聲響,讓他直呼「嚇到手機差點掉到地上了。」

▲紫色閃電突然從夜空中劈下。(圖/賴仲由先生提供,下同)

從影片中可以看見,寂靜的夜空中突然出現一道紫色的閃電從高空劈下,夜色瞬間被照亮了一下,光束不到1秒鐘的時間就不見,隨之而來的是隆隆巨大聲響,整個過程相當驚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賴仲由先生表示,事發時間為晚上的8點11分,當時正要上3樓關門窗時,聽到外面雷聲隆隆,正當拿起手機想記錄一下時,「沒想到這麼大的落雷打下,嚇到手機差點掉下來,也由於整個過程不到1秒鐘時間,要看到且拍到是非常不容易的。」

對於自己拍下整個紫色閃電的瞬間,賴仲由提到,「都沒想到會看到這樣的場景又能夠記錄下來,祈求災難小ㄧ點,大家都平安。」

網友看完這樣的影片也紛紛大喊太恐怖了,有人表示,「看相片,彷彿有天人從這一條光路下來。但是看影片雷電交加,彷彿雷公生氣了」、「 閃電氣勢驚人猶如飛龍在天」,也有網友表示,「一直在閃電,開高速公路經過員林,雨大到看不到前車。」

《本文照片、影片經賴仲由先生授權刊登,未經同意請勿任意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