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和老公吵架 妻將2歲兒推下17層階梯:我不要他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布朗克斯(The Bronx)22歲的年輕媽媽米克森,日前在電話中與丈夫吵架,一氣之下竟將才2歲的兒子推下約17層的地鐵樓梯,也不管孩子摔得頭破血流直說,「我不要他了。」

根據美國《NBC》報導,22歲的米克森(Jessica Mixon)在當地時間1日下午2時30分左右帶著2歲的兒子行經地鐵站,卻因為在電話中與丈夫發生爭吵,一氣之下乾脆連帶嬰兒車將兒子推下17層階梯,表情痛苦直說,「我不要他了。」

▲米克森將2歲的兒子推下17層階梯。(圖/翻攝自NBC

當時旁邊2名路人見狀嚇了一跳,接著趕緊追上去查看孩子的傷勢。而米克森只是站在一旁冷眼觀看,完全不管摔得頭破血流的兒子哭得有多大聲。幸好,孩子送醫治療後暫時沒有生命危險。

當地警方表示,事後已將米克森帶往醫院進行精神鑑定,並依毆打及過失致至孩童危害罪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