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暴雨中「寧吃不屈」繼續烤肉 網笑:今年夏天最潮吃法

▲澎湖有民眾在雨中堅持烤肉。(圖/翻攝自台電阿凱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中央氣象局2日晚間發布豪雨特報,由於旺盛對流雲系逐漸接近澎湖地區及其海域,澎湖將有局部大雨或豪雨。但大雨也澆不熄「吃貨」的心,網路近日流傳一段影片,一間燒烤店的客人不畏暴雨,仍在戶外用餐區中穿著雨衣淡定烤肉,讓在場民眾看傻眼。

「澎湖又有機會上狂新聞了!」漫畫家《台電阿凱》在臉書上分享這段影片,只見約有5名民眾穿著雨衣,完全不怕戶外的連綿大雨,開心地圍在撐著小傘的烤爐邊,一邊烤肉一邊有說有笑,而一旁在室內的民眾則是看傻了眼,紛紛拿出手機記錄下這難得一見的奇景。

網友看了影片之後紛紛笑噴,「他們烤的不是肉是熱情」、「下雨阻止不了我烤肉的心,欸等等,沒火了」、「這是流水席啊!今年夏天最潮吃法!老闆加炭」、「炭火都要熄了XD」、「飲料越喝越多」、「推上狂新聞」、「苦中作樂最高境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