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歸仁分局慶祝警察節辦捐血 志工義工民眾一起來

▲台南市警歸仁分局,為慶祝106年警察節,特舉辦捐血助人活動。(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警歸仁分局為慶祝106年警察節,特於24日上午9時30分起至下午4時30分止,在歸仁區區公所前辦理「捐血讓愛飛揚、捐血分享健康」捐血活動,由於警察人員平時忙於治安維護、交通疏導等工作,故藉此活動鼓勵員警挽袖捐血行善助人、積極響應公益活動。

捐血是默默行善助人的義行,歸仁分局希望藉由此活動,拋磚引玉讓民眾看到警察鐵漢柔情之一面,同時也號召警察志工、義警、民防、巡守隊及警友一同共襄盛舉,更激發民眾踴躍參與捐血之熱忱及大愛,攜手營造祥和安樂的社區警政。

警方說捐血不僅有助身體健康,為善的心更是難能可貴,希望透過鼓勵員警,發揮「捐血一袋、救人一命」、「人飢己飢、人溺己溺」之博愛精神,以員警愛心來凝聚社會力量,以捐血義行傳承生命動力,共譜祥和溫馨的社會。

今日捐得熱血共26250CC,相較於去年成果,本日增募6750CC。此次參加捐血人員除捐血中心發送小禮物外,另由歸仁警友辦事處提供美味可口關廟麵及沐浴乳,分送現場捐血民眾,以感謝大家的義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