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度性侵逼口交!男強挖她下體「毀滅證據」丟現金逃跑

▲受害人在新加坡麥里芝水庫運動時,遭到嫌犯持刀威脅並性侵。(圖/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新加坡一名孟加拉勞工兩度性侵一名中國籍女子,得逞後試圖從被害者下體挖出精液「毀滅證據」,便留下現金逃跑。落網後,嫌犯堅決否認涉案,無視眾多對他不利的證據,最後被判17年監禁及鞭打24下。

綜合外媒報導,24歲嫌犯帕莫尼克‧利通在2015年2月初,在新加坡麥里芝水庫(MacRitchie Reservoir)的羅尼走道,攔下41歲受害人並要求發生性關係,沒想到,遭到拒絕後,嫌犯竟用刀子威脅並將她挾持到14公尺外的樹林中性侵並強迫口交,得逞後更試圖從受害人下體挖出精液,最後留下50新加坡元(約新台幣1085元)要求她買避孕藥,便丟掉刀子逃跑。

受折磨過程長達兩小時,最後是受害人苦苦哀求,嫌犯才肯罷手。警方隔日在案發地點找到涉案的刀子,而刀子上的指紋與嫌犯相符,且受害人的內褲、體內都留有嫌犯的精液,上衣也有他的DNA。

被告於本月(5月)18日答辯時,堅決否認與受害者有肢體接觸,更辯稱在公園遇到她後,跟著走進樹林,「大聲叫喊希望能嚇嚇她,結果她就被當場嚇死」。高庭法官朱漢德表示,辯詞讓人無法理解,若屬實,「那就是世界上首個靈異審訊」,因為她幾天前還上庭供證,並沒有死亡。

此外,主控官陳瑋玲副檢察司表示,被告行為魯莽,兩度性侵後還試圖挖出下體裡面的精液。最後,被告被判嚴重強姦、性侵和虜拐等4項罪名成立,被判17年監禁及鞭打24下。不過,該事件已在受害者留下揮之不去的陰影,事發後三個月幾乎每晚都會從惡夢中驚醒,「夢見自己在森林被人追著跑」,若身邊的人得知她被強姦,「要怎麼活下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