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考察真玩樂?考察馬祖藍眼淚惹議 還是有立委要去

▲藍眼淚。(圖/翻攝自北竿藍眼淚粉絲團)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立委陳雪生4月中旬發函邀請朝野立委參加本月24日立法院交通委員會安排的馬祖考察,但因行程涵蓋音樂表演、海鮮大餐、欣賞「藍眼淚」等,遭外界質疑假考察、真玩樂,罵聲不斷。不過,依立法院周報表,此考察仍安排出行,且據了解,目前僅陳雪生與王金平2立委將參加。

陳雪生日前安排馬祖考察行程,發邀請函給各立委「時值馬祖藍眼淚旺季,本院交通委員會關心離島交通暨其他建設」,但因內容又是觀賞音樂表演、又是大啖海鮮美食,更稱將贈送陳年高粱「提高問政戰力」,引發爭議。

對此,陳雪生則表示,他是抱著滿滿的熱情安排此次考察,行程安排則是為了讓委員能實際了解馬祖交通困境,且到當地觀賞地方特色也不為過,但卻難平外界質疑。

雖然如此,按立法院周報表,此馬祖考察仍將出行;對此,下週輪值召委的民進黨立委鄭寶清表示,交通委員會每個立委都可要求至選區考察,這並不是玩樂,但鄭寶清也透露,所有民進黨立委都不會參加,僅聽說陳雪生與王金平會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