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報廣場飛車鏟人1死23傷 18歲正妹慘遭撞死

▲帶妹妹來紐約觀光的18歲少女,不幸遇到飛車攻擊而喪命。(圖/翻攝自「Alyssa Elsman」的Instagra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時報廣場(Times Square)發生飛車鏟人事件,造成18歲少女阿麗莎(Alyssa Elsman)被撞死,其他還有23人受傷,與她同行的13歲妹妹也在受傷名單中。目前當局初步排除為恐怖攻擊事件,肇事司機疑似嗑藥後,在神智不清的情況下刻意駕車輾壓路人。

事件中目前唯一被發現的死者阿麗莎來自密西根州波蒂奇市(Portage),近日帶著13歲的妹妹一同來到紐約觀光,18日中午2人沿著7大道,在42街到43街的西側人行道上行走時,遭一台突然衝上人行道的紅色汽車撞飛,送醫治療後不治,她的妹妹目前仍在接受治療,尚不清楚傷勢情況。

肇事司機為26歲的羅哈斯(Richard Rojas),之前有兩次酒駕被捕紀錄,以及多項其它交通違規,有報導指出,事發前他曾吸食毒品,導致出現精神幻覺。有目擊民眾表示,「那傢伙從42街開車過來,能把車開上人行道必須開到80英里以上才有可能,所以他當時一定已經打算要故意撞人」。

▼肇事男子為26歲的羅哈斯(Richard Rojas)。(圖/路透社)

▼肇事車子被撞得面目全非,有目擊稱兇嫌一定是故意謀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