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握6000張黨員票票! 「他」在選前密會吳敦義

▲前副總統吳敦義。(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主席選舉倒數3天!外傳傅花蓮縣長傅崐萁最近透過南北兩名重量級的影視大亨居中安排與前總統吳敦義密會。在會面時,傅崐萁信心滿滿地告訴吳敦義,他手中掌握6000張黨員票,其中花蓮有5000張、桃園有1000張,如果他出手絕對可左右戰局。

儘管傅崐萁並非國民黨籍,但地方實力雄厚。藍營人士指出,花蓮合格黨員約有2萬人,今年1月隸屬花蓮縣消防局的義消及民防體系,都曾收到入黨申請書,廣邀志工「免繳費」入黨。地方人士不諱言,如此大規模的入黨潮,不可能沒有行政力介入。

根據國民黨規劃,將在5月20日投票,估計下午5點左右開票結果出爐,若第一名候選人獲得的有效票並未過半,則取前兩名得票高的候選人,再兩週後進行第二輪投票,這時就採行相對多數決,得票高的候選人之街當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