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血男死亡路口闖紅燈!19歲護校生削臉亡 母哭崩:眼鼻都不見

▲女護校生打工騎車返家,被撞慘死。(圖/翻攝照片)

社會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永康一名19歲敏惠護專陳姓女學生,為了幫單親媽媽分擔家計,自己下課到飲料店打工賺錢,12日深夜11點多,她騎機車要返家,卻在離家不到1分鐘的路口,遭闖紅燈的37歲蔡姓駕駛開車撞死,臉被撞得面目全非,骨頭全碎,媽媽哭斷腸說,女兒連眼睛鼻子都沒了。不過,冷血的肇事駕駛第一時間竟然只關心自己的車維修要多少錢,讓陳媽媽心超痛。

警方表示,12日深夜11時37分多,女學生騎機車行經永康區永二街與高速公路南下便道時,遭闖紅燈的小客車撞飛,經送往奇美醫院急救,仍宣告不治。肇事蔡姓駕駛在台南科學園區工作,酒測值為0。

警方調閱現場監視器,研判是蔡男闖紅燈,當時陳姓女學生剛離開打工的冷飲店,與友人先後騎機車回家,經過離家僅1分鐘路程的路口遭撞。永康分局交通隊長楊勝貴指出,自小客駕駛人是在科技公司上班,因闖紅燈肇事,目前遭警方函送法辦。

員警表示,中山高便道與永二街路口非垂直交會,因中山高涵洞影響視線,遇到闖紅燈的情況幾乎來不及反應,加上便道車常超速闖紅燈,常發生事故,這裡每年都有車禍釀死傷,因此又被居民稱為「死亡路口」。

監視器畫面拍到,女機車騎士當時正要騎過馬路,突然間一旁有轎車完全沒減速,直衝撞上女騎士,女學生當場被撞飛,地上還冒出火花,車體零件散落一地。救護車趕到現場,將女騎士抬上擔架送醫急救,但人已經沒生命跡象,送醫宣告不治。

開車的就是被警方拉住、穿條紋衣服37歲葉姓男子,他一臉懊惱表示當時是從朋友家離開要返家,疑似閃神才會闖紅燈,回過神才發現已經撞到人。

南市警交通大隊永康分隊長楊勝貴說「經警方調查,當時號誌運轉是正常的,調閱路口監視畫面,自小客車蔡姓駕駛人闖紅燈肇事,蔡男及陳女兩人酒測值均為0」、「機車駕駛是在餐飲店上班,蔡姓駕駛是稱他去附近訪友,返途發生車禍。」

現在警方將肇事駕駛函送,希望給家屬一個公道。不過辛苦養大19歲女兒的陳媽媽,在母親節前夕與女兒生離死別,心碎的她難以接受。

「本來約好母親節要去慶祝都沒了!」死者陳姓少女母親哭得很傷心「整個臉被撞得面目全非,骨頭全都碎掉了,沒眼睛也沒鼻子,我這個媽媽看到,小孩子好好的,現在是冰冷的屍體,都是血,誰會受得了。」

陳媽媽表示,女兒下課後打工幾個小時,每次都11點下班,剛好已經要到家了,怎麼會不到1分鐘的路程就被撞了「她非常乖,她也不亂跑,她出門都說『媽咪我要出門了』要去學校也會說,下班就說『媽咪我要下班了』,我說好,騎摩托車小心一點喔。」

沒想到讓她更氣憤的是,肇事駕駛的態度。陳媽媽悲憤說「(肇事駕駛)他竟然不是關心我女兒,是關心他車子,假如壞掉要修理,維修費到底要多少錢?」母親節前夕一場車禍,讓母女倆天人永隔,說好的大餐慶祝也已經無法赴約,陳媽媽哭到沒力氣,她慢慢吐出心中痛「這母親節......現在什麼都沒有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