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毒家園遊行 洪秀柱率隊赴民進黨中央嗆:蔡英文下台

▲國民黨舉行無毒家園大遊行,洪秀柱帶隊走。(圖/國民黨提供)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民進黨執政將滿週年,國民黨13日發起「媽媽請您要保重,捍衛無毒家園」大遊行,由黨主席洪秀柱、副主席林政則、陳鎮湘及秘書長莫天虎領軍,最終抵達民進黨中央黨部,高呼「蔡英文下台、民進黨道歉」。洪秀柱也拿著麥克風喊話,人民無法容忍蔡政府繼續毒害台灣、毒害下一代,若蔡持續違法亂紀、主張台獨,堅持花8800億綁樁,「蔡英文請妳下台!」

今日遊行隊伍在下午1時30分於中正紀念堂自由廣場牌樓前集結,區分為「領導大隊」、「媽媽要食安大隊」、「青年要未來大隊」、「百業要生存大隊」、「全民拔蔡大隊」等五大隊共同遊行,除了洪秀柱全程領軍參與,其餘5位黨主席候選人韓國瑜、潘維剛、郝龍斌、詹啟賢、吳敦義也都到場支持相挺。

隊伍在下午2時出發,經過凱達格蘭大道、中山南路圓環時,群眾鳴汽笛、喇叭,並高呼「日子難過、小英下台」,表達對於蔡政府執政「哩哩落落」的怒吼;隨後隊伍抵達教育部,洪秀柱也親手將反毒紅絲帶綁在教育部鐵欄上,要求正視毒品蔓延各級校園的嚴重性。

緊接著隊伍行經立法院,路旁放置象徵民進黨亂花納稅人血汗錢,用以綁樁的「錢磚」道具,諷刺綠委用黑箱、多數暴力等方式通過「前瞻計畫」,並由數十位青年背起「錢磚」加入遊行,象徵前瞻計畫債留子孫,青年將走向背債度日的未來。

隊伍來到行政院後,遊行民眾拿起道具紙鈔撒入政院,抗議民進黨政府只會亂撒錢;最終,隊伍抵達民進黨中央黨部前,洪秀柱則拿起麥克風喊話,強調蔡英文執政短短一年,這麼多人民上街頭表達憤怒,「蔡英文踐踏台灣、對得起人民嗎?」籲蔡將有毒食品收回去、消滅校園吸毒現象,停止一切失德無能的政策,並收回前瞻綁樁計畫。

洪秀柱接著說,人民無法容忍蔡政府繼續毒害台灣、毒害下一代,若再持續違法亂紀毒害台灣、主張台獨,以意識型態治國,堅持要花8800億綁樁,就要請蔡英文下台,台灣才有好未來。她還說,民進黨倒,台灣才會好,若民進黨不停止無能施政、不收回錯誤法案,「我們還會再來!」

語畢,洪秀柱也拿出「反台獨」「反意識形態」標語,貼上蔡英文人形立牌,而遊行也在群眾鳴笛、吹哨聲中結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