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病危? 林中斌爆:他半身癱瘓已有數天!

▲江澤民驚傳中風。(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現年 91 歲的中共前領導人江澤民,5月8日 傳出病危消息,大批國內外媒體記者齊聚上海華山醫院守候,但都無法獲得任何進一步的消息。曾任國防部副部長的學者林中斌在私人臉書發文表示,據多重來源指出,江澤民半身癱瘓已有數天,昨天一度「過去」,但被急救回來,所餘時間應已不久。

旅居台灣的民運人士王丹也在臉書上表示,中國網絡上又在盛傳江澤民死了的消息,據他所知,確實有媒體已經在準備相關報導了,「這一次是否是真的,讓我們拭目以待」。

目前在大陸最大網路搜尋引擎「百度」上,利用「江澤民」和「華山醫院」作關鍵字搜尋,已搜尋不到任何相關新聞報導,顯示可能已經遭到中共官方管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