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森北路槍擊案」運將中彈?警獲報哭哭:拍《角頭2》

▲林森北驚傳槍擊案?警獲報哭了:是拍《角頭2》。(圖/翻攝網路)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林森北路街頭驚傳槍響?一群黑衣人聚集,爭執間朝一名小黃運將開槍,運將「中彈」倒地,眾人一哄而散,被住在附近的居民拍下片段,9日晚間瘋傳Line、臉書,讓不少人民眾以為是發生槍案,嚇得報警,雙北警方不堪其擾,出面澄清是在拍電影啦!

影片中,能清楚見到攝影機、工作人員和軌道,演員們身穿全身黑,不斷大聲以台語爭吵,一群人圍著小黃運將拉扯,過程中其中一人直接掏槍,對著運將射擊3次,巨大槍響幾乎整條街都聽得到。住在附近的居民拍下片段,影片卻意外瘋傳網路,誤傳成發生槍擊案。

對此,中山警方表示,該影片是電影《角頭2》的拍片橋段,內容經台北市電影委員會審查通過,臨時使用道路由分局核准。民眾誤解,該委員會已經請電影公司製作人出面說明,提醒民眾並非是治安事件,不要以訛傳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