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見川普聊什麼?戴正吳公開信透露了

▲夏普社長戴正吳給員工信透露郭台銘和川普的聊天內容。(圖/取自David Nakamura推特網頁)

記者周康玉/台北報導

日前鴻海董事長進出白宮,見了川普,引發市場揣測,兩人見面到底講了什麼?根據日媒報導,夏普社長戴正吳發信給員工,信中提到,日前鴻海董事長與川普會面時的聊天內容,兩人除了聊對美投資的協定,川普還表示,「自己夏普的愛好者,對夏普產品有著很大的期待」,無意間透露了川普是夏普的愛用者。

根據《日本時事通信社》8日報導,夏普社長戴正吳發信給員工指出,27日他和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先和白宮相關人員商談對美投資的協定,28日便與郭台銘一同會見川普。有趣的是,川普表示自己就是「夏普愛好者」、「對於夏普產品有很大的期待」,而目前鴻海與夏普規劃在美國投資面板工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