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的711萬在哪裡? 徐永明要體育署說清楚

▲徐永明要求體育署先交代棒協補助費。(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針對立委黃國書昨天於臉書,對體育署以一張A4紙公布體育運動團體訪評結果表示火大;體育署今天回應指出立委未經詳查之誤導,深感遺憾。對此,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則表示,體育署不用急著反擊立委,先交代棒協711萬的補助黑洞。

針對體育署昨公布「奧亞運單項運動團體訪評計畫」訪評結果,黃國書指出,體育署針對22個體育協會考評,內容竟然只有一張A4紙,令他感到相當火大,隨後,體育署做出回應,指出立委對於未經詳查之誤導,深感遺憾。

對此,徐永明表示,他在3月23日針對棒協103年度輔導考核紀錄表向體育署長提出質詢,體育署補助給棒協該年度的經費為「6616萬8849元」,棒協自己填寫該年度業務辦理情形,體育署補助卻只填寫「5905萬8544元」,雙方中間落差達711萬,體育署至今也未對此事來向我說明,這就是體育署認證自豪的訪評考核紀錄。

徐永明說,中華民國棒球協會在105年度訪評計畫三項評鑑都是良,這種訪評計畫能信,消失的711萬又在哪裡?體育署不要只甘做協會的細漢,現在民間對體育改革浪潮正炎熱,因此呼籲體育署從上到下不要再做「卸世卸眾」對抗民意的愚蠢行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