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爆用「豬發情劑」幫友迷姦 南韓總統候選人:聽來的

 

▲儘管洪準杓在書中認錯,選民仍不領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自由韓國黨」總統候選人洪準杓(Hong Joon-Pyo)曾在2005年出版過自傳,並在其中提及就讀高麗大學時,夥同宿舍裡的同學對女性朋友下藥迷姦,不過最後卻因為藥效不夠強而失敗。這件事在近日再度被提起,並引起許多選民的強烈反彈,而洪準杓更澄清此事是「聽朋友講的」,自己並未參與。

洪準杓為慶尚南道知事,曾任檢察官,他的自傳中有一篇名為「豬發情劑故事」的文章,內容提到他在45年前就讀高麗大學法律系一年級時,室友單戀一女未果,竟想預謀性侵。

這名室友隨後向洪準杓及其他人求助,並取得「鄉下豬用的發情劑」,摻在酒裡,試圖進行迷姦,不過卻因為藥效太弱,導致性侵未遂,還因女生強烈的反抗,不僅襯衫破了,臉上也滿是抓痕。洪準杓還在書中寫道,成為一名刑事檢察官後,意識到「這件事有多嚴重,若是能重回當時,永遠不會加入這種惡作劇」。

▼洪準杓在電視辯論中遭到其餘候選人要求退選。(圖/路透社)

事件曝光之後,立即引來網友和選民的撻伐,更有網友留言表示「把性侵害當作惡作劇,這種人不夠格選總統」。而洪準杓更在23日所舉辦的「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會」中,遭到其他候選人的批評,更紛紛要求他退選。對此,洪準杓有在日前改口稱「這件事是從友人那裏聽來的」,自己並未參與此事,試圖撇清關係;他還說「自傳在出版的時候就已經做過澄清,不過當時很低調,發言並未受到重視」。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