審前瞻「扛桌」衝撞太激烈! 廖國棟2度摔倒住院觀察

▲前瞻條例宣布要逐條審查,國民黨拿桌衝主席台。(圖/記者張暐珩攝,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立法院經濟等6委員會26日聯席審查《前瞻基礎建設特別條例》草案,卻爆發藍綠激烈大戰,國民黨團總召廖國棟甚至一度與多民藍委集體翻桌,更大力扛起會議桌衝撞主席台,場面相當混亂。委員會結束後,廖國棟因情緒過於激動,影響原本就有的腳傷,因此先住院觀察。

為了阻擋前瞻計劃,國民黨立委一早就利用程序發言試圖干擾逐條審查,接近中午時,眼見民進黨立委群起上台護駕主席台,主席邱議瑩更宣布要進入逐條審查,國民黨立委當場爆衝,扛起會議桌,直直往前衝,試圖衝撞主席台,藍綠立委扭打成一團,廖國棟還因此2度在過程中跟會議桌一起倒地。

不過,最後邱議瑩仍在混亂中宣布草案通過,順利送出委員會,全案完成初審,此舉也惹來國民黨團強烈炮轟、抗議。

廖國棟在會場中帶頭扛會議桌衝撞主席台,情緒相當激動,據了解,他原本就有腳傷,雙腳並不舒服,醫師有提醒過他儘量不要久站,但因今天在會場爆發激烈衝突,雙腳情況惡化,只好先聽從醫師建議,住院觀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