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砲雙響都懷孕!小三向正宮訴苦渣男…反成尷尬鐵證

▲吳男婚後出軌黃姓小三,還讓2人都懷孕。(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1名吳姓男子婚前就劈腿2女,但婚後仍與34歲的黃姓女子持續交往,發展出婚外情,甚至讓元配與小三同時懷孕。事後,元配找上黃女談判,表明吳男已婚,要求對方「下輩子再找他」,未料黃女竟哀求「我懷孕了」,反成通姦鐵證,24日被新北地檢署起訴。

根據檢警調查,吳男在2015年6到7月間結識了34歲的黃女,並與之交往,但隔年6月卻選擇迎娶邱女,且新婚不到2週就忍不住偷吃,與黃女在女方住處發生性關係。事後,邱姓元配發現老公出軌,在LINE上開了一個3人群組談判,明確告知自己絕對不會退讓,但2人都堅持生下腹中孩子。

據了解,邱姓元配當時在群組中向小三說道:「你這麼喜歡我老公,但這輩子他已經跟我結婚了,你下輩子再找他」,沒想到小三聽完後,竟祭出哀兵之計說:「我懷孕了」,還詢問元配該如何處理,在群組留下對話紀錄。

由於2人都自覺委屈,在群組中頻頻訴苦,但吳男鮮少出聲接話,所以始終沒有共識。最後,談判正式破局,元配氣得告上法院,而小三坦承懷孕的對話也成為通姦鐵證;最後關頭,元配選擇原諒丈夫撤告,黃女則坦承犯行,因此在24日被檢方依通姦罪嫌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