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父拿烤肉鐵夾爆打 4歲女「血痕遍佈」傷口來不及結痂

▲4歲女童被父親用鐵夾打得渾身是傷,引發網友公憤。(圖/翻攝自王薇君臉書,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兒童權益促進會理事長王薇君23日在臉書貼出照片,揭露了一起令人痛心的虐童案件。從照片中可以看到,這名4歲女童被父親拿烤肉鐵夾打得皮開肉綻,在手臂、大腿上留下一道道怵目驚心的紅色傷痕,甚至還有才剛結痂的鮮紅色傷口;所幸經通報後,該女童目前已被救出。

王薇君氣憤地在臉書表示:「這次給你機會暫時不公佈你的姓名資料,如果再不懂得反省悔過修正,再有下次我絕不饒你」,還放話要女童父母「別再到處打聽是誰通報的」,因為「是我通報的」。

▲王薇君警告施虐者,「再有下次我絕不饒你」。

王薇君指出,這個已經安置的案件是自己人在國外時通報的,當下接獲消息,就立刻聯絡社會局等相關單位,最後經社會局、警察、兒權會日夜追查,終於將女童成功救出安置。

女童受虐照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公憤,紛紛留言痛罵:「太殘忍了,怎麼捨得」、「希望能公開父母身分」、「心好狠」、「有一就有二,相信這也不是第一次了,何必再給機會」、「孩子何其無辜」、「她才4歲欸」、「人渣父母」要求王薇君公布施虐者的個資。

為此,王薇君臉書稍早已將照片刪除,並發文表示:「請給這位願意勇於面對錯誤改過的家長一些鼓勵,我一下午都在忙著安排聯絡這個案件的家庭修復,這幾年難得有願意認錯的家長,很安慰孩子安全回家的事有好的進展了。」但文章一出,仍平息不了部分網友的怒火,希望有關單位還是能持續追蹤,以免女童又受到傷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