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迎接穆斯林遊客 大馬官員體驗屏東友善旅遊環境

▲馬來西亞彭亨州文冬縣政府暨媒體一行人日前抵達屏東參觀休閒農場,體驗穆斯林友善環境。(圖/翻攝自屏東縣政府網站)

文/移民署提供

來台參訪的馬來西亞彭亨州文冬縣政府暨媒體一行人,日前抵達屏東參觀高樹鄉的機休閒農場、屏東海生館及墾丁國家公園,除了體驗屏東的農業特色及風光,同時感受屏東穆斯林友善旅遊環境。

穆斯林遊客是政府積極開發的新客源,馬國官員暨媒體等人此次應交通部觀光局邀請,來台進行7天6夜的台灣生態旅遊考察團,全程安排入住穆斯林友善旅館,餐飲安排清真、穆斯林友善餐及蔬食料理。

本文版權新住民全球新聞網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詳細圖文請上「新住民全球新聞網」:https://goo.gl/bA2gzc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