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南向教育交流 大馬彭亨政府參訪元培醫事科大


馬來西亞彭亨政府一行參觀海青班烘焙班同學並詢問所學。(圖/翻攝自元培醫事科大網站)

馬來西亞彭亨文冬一行考察團日前至元培醫事科技大學參訪,台灣政府新南向政策教育部釋出名額多,元培可以積極去爭取,而馬來西亞也很希望能夠將學生至台灣學習。

馬來西亞交通部長顧問Wong Kan Hor表示,馬來西亞交通部長是執政黨,也希望能夠將馬來西亞所缺部分能在台灣學習,特別是醫工、醫管及生技等,馬來西亞拉曼大學、拉曼技職學校及師範大學等,在技職方面馬來西亞辦理仍有待發展學習空間,因此可以讓馬來西亞學生至台灣學習等。

(本文版權新住民全球新聞網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詳細圖文請上「新住民全球新聞網」:https://goo.gl/lyX3Ic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