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買嗎?夜市地攤GAP、A&F「名牌衣」超便宜 網友:當然要買

 

▲網友發現,一間夜市小攤販賣著大量專櫃才會出現的潮T。(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夜市」在台灣是相當有特色的文化,不僅南北美味、異國料理齊聚,更有各式小遊戲,當然少不了服飾店和雜貨攤,逛一圈大滿足。就有女網友在一間「路邊攤」發現,店家賣的全是百貨公司專櫃或專賣店才有的上衣,相當有違和感,更懷疑這些T-Shirt的來歷,好奇真的有人敢買、敢穿嗎?

李姓網友20日在「爆廢公社」貼文,分享一張她去逛夜市的照片,只見一間賣服飾的小攤,幾根鐵桿上吊著主打款式T-Shirt,一旁紙箱上則放著一件件摺好,和多數店家將衣服全堆在一塊不同,明顯看出他們井然有序,看上去質感高了一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仔細一看,照片中攤販賣的全是世界知名的潮流成衣品牌,如A&F(Abercrombie & Fitch)、GAP、Supreme、Dickies等,平常千元價位帶的百貨公司專櫃貨,成了夜市攤販熱銷品,讓人看了有些不習慣。PO文網友好奇想知道,大家敢買、敢穿夜市賣的這些潮牌嗎?「他們一定會說是正品,買了你賺到了。」

▲台灣沒有A&F專賣店,愛好者卻不少。(圖/翻攝官網)

照片貼上網,吸引大批網友熱烈討論,一些人認為這些肯定是仿品,品質差不該買,「這種大概洗兩次就開始脫線了,而且洗過後布料會變超虛超薄的」、「乾脆上淘寶買啊 200有找啊」、「上次我看到賣這個的才好笑,他明明寫GAP卻印ROOTS的水獺」、「個人覺得寧缺勿濫」。

不過,多數網友都說可以買,如果材質不差、好穿,仿品也不要緊,「好穿好搭就好啦!不然是要留著當傳家寶嗎」、「當居家服跟睡衣很好用啊」、「我上次在夜市看到一群人在哪裡瘋搶欸」、「工作服, 弄髒勾破不心疼」、「便宜耐穿何必一定要正品」、「個人覺得還是看人穿,有些人就算穿仿得也可以像正的」、「好穿就好,不論真假」、「沒關係,穿出門也沒人看你標籤是正還是假貨。」

還有網友表示,正品和仿品材質基本上都一樣,正版只是貴在品牌價值,「本身工作織布的,我從來不去買門市買正版的,因為自己知道布料其實都一樣......傻瓜才買一件8、900的」、「跟包包一樣,有mark跟沒mark價差數倍,說穿了就是工廠出貨市場版跟公司版而已」、「批貨過就知道了,新款的一件普通T可以賣到590、690,打掉到下面的還可以賣到390,最後到夜市100,甚至2件更便宜。」

▼美式服飾GAP。(圖/記者魏妤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