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濟51周年慶 全球共修藥師法會為眾生祈福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天下災難偏多,我們要更密集,把人心淨化、愛心啟發,人人實際行動,愛的能量需要更廣更大,才能幫助到全球國際間,有苦難的人」!4月20日為慈濟51周年慶,慈濟證嚴法師的開示,對眾生的關懷一直都在。

從4月7日到4月20日,慈濟51周年慶,共有全球400個社區據點、超過10萬人次透過視訊連線禮拜《法華經》;4月20日這一天,在台灣花蓮慈濟靜思精舍,也有1千多位十方大德信眾禮拜藥師法會,全球共計15個國家地區,171個社區道場,共同禮拜藥師經,為臺灣、全球祈福平安!

透過持誦《藥師經》,是慈濟證嚴法師希望慈濟人能學習這一分願力,透過行菩薩道的方式,解除眾生的苦痛與煩惱。因為《藥師經》是教導人如何發願行菩薩道,是福慧雙修的法門,人人的愛共聚,就能造福社會;人人付出無所求,就能啟發智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4月20日,慈濟靜思精舍也依往例,舉行每月農曆24日定期發放、關懷貧困弱勢家庭,慈濟51年如一日的感恩戶發放活動,至今已累計631場,慈濟志工膚慰苦難身影,依舊穿梭人群。

同時為慶祝慈濟51周年慶,慈濟靜思精舍也製作近10萬個壽桃與會眾結緣,一顆顆充滿祝福及喜氣的壽桃,是由來自各地的慈濟志工及精舍法師在糕點名師吳寶春、方漢武等團隊親自指導下,一同製作而成,希望人人收到一份祝福和健康。
慈濟基金會指出,成立於1966年的慈濟,投入各種慈善活動,行善足跡遍及全球94個國家地區。51年來,慈濟已立下「慈悲喜捨、濟世救人」,「為佛教、為眾生」恆持不變的法脈精神,不管時間空間如何轉換,慈濟對所有會眾與苦難眾生的付出與關懷,都不曾改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