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飯店抓偷車賊 同行女友遭通緝同送辦

▲警方帶領陳嫌找到行竊後丟的機車。(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警五分局立人派出所,17日晚上9時循線前往北區成功路一家飯店查緝涉嫌竊車的陳姓男子時,除緝獲嫌外,並查出其同行呂姓女友也是毒品通緝犯,雙雙移送法辦。

市警五分局立人派出所4月5日受理民眾報案,稱其重機車在海安路三段失竊,警員楊銘仁接案後立即調閱現場周邊監視影像,過濾分析得知為37歲陳姓犯嫌所為,惟陳嫌行蹤不定查緝困難。

經楊員循線追查,於17日21時許,得知陳嫌投宿在北區成功路某飯店,由副所長林敏祥會同北門所副所長賴茂春及警員謝瓊瑤等3員前往查緝,在飯店14樓房間外,查獲陳嫌與呂姓女友,陳嫌坦承犯案並交付機車鑰匙,警方查證2人身分時,發現38歲呂女為桃園地檢署106年3月27日發布之毒品通緝犯,即將2人帶回偵辦。

警方調查,陳嫌於4月5日欲至彰化找父親,在海安路3段50號前發現一部機車鑰匙未拔,因貪圖一時方便於是將機車騎走,最後將該車棄置在彰化市區內某便利商店前。警方立即帶同陳嫌前往彰化市尋找機車,並於18日凌晨0時20分在彰化市中山路3段512號便利商店前尋獲,全案訊後將陳嫌依竊盜罪嫌移送偵辦,女友呂女移送桃園地檢署歸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