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同大媽」老闆欠債5千萬落跑 員工要薪水才知公司倒閉了

▲「胡同大媽」老闆欠債5000萬落跑。(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知名川菜餐廳「胡同大媽」鍾姓老闆驚傳欠廠商5000萬債務,因為付不出來就落跑了,員工全被蒙在鼓裡,新竹分店16名員工甚至是因為沒拿到薪水,打電話到總公司才知道老闆已經跑了。

胡同大媽是「歡喜家餐飲有限公司」旗下連鎖餐廳,全台共有4間分店,主要提供大陸川湘、粵菜與台菜等料理,新竹店經營3年下來的成果,平均月營收都有約150萬元左右,深受消費者喜愛。

員工指出,平時生意很好,但是上個月就已經領不到薪水,加上陸續有債主上門搬走東西,「我們一直上班到這個月10號,發薪日的時候,店家去詢問台北總公司,才知道老闆跑掉了。」其中包括9位廚師與7為外場人員,總共16人都沒有拿到薪水,一共為72萬元。

另外,新竹店副店長加碼爆料,沒拿到薪水以後,有傳訊息詢問店長公司狀況,這時店長才表明公司已經倒閉,甚至懷疑店長從今年1月就開始請長假,事情爆發至今都沒有出面幫忙處理,疑似早就知道公司會倒閉。目前,所有被欠薪的員工都已到勞工局集體申訴,要幫自己討回公道。

▼老闆積欠16名員工薪水,共為72萬元。

_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