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性愛抵房租」廣告一天百則 房東:這是雙贏局面

▲英國每天都有上百則的性愛抵房租廣告。(圖/記者黃克翔攝)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性愛抵房租」的風氣日漸興盛,在許多分類廣告網站上,經常可以看到房東刊登性愛抵房租(sex-for-rent)的招租廣告,然而這樣的現象,卻讓許多無家可歸的少女,成為被房東剝削的對象,但是卻有房東宣稱這造就的結果,其實是一種雙贏的局面。

根據英國BBC報導,在分類廣告網站如Craigslist上,一天就可以看到100多則性愛抵房租的廣告,還有可以開出不同的條件,例如有些人表明在尋找「淘氣女孩」入住、「每周跟我做愛一次,就很開心了」、房租、水電帳單免費,但你必須維護房子內部的整潔,以及自帶盥洗用品和食物等等。

有房東表示,你們也可以抱怨房東收取高額租金是暴利行為,我們也沒有強迫她們必須這麼做,我們只是提供彼此想要的東西,我認為這是一種雙贏的局面!(I see it as a win-win situation.)

至於房客則表示,與房東發生性關係是為了生存,他把我帶到他的客廳裏面,一起喝了一杯之後,就上樓去「做他想做的事,而我也配合他」,但做了3次之後,我開始覺得不舒服。

反奴隸組織成員瓦歷斯(Andrew Wallis)表示,這些房東的行為遊走法律邊緣,這些房東認為這是出於自願的選擇,但是當你成為一個弱勢族群時,很多時候是別無選擇的,成為性剝削的受害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