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歲男童偷開車2公里 載4歲妹到麥當勞吃「大麥克」

▲超狂男童載著妹妹開2公里車到麥當勞。(示意圖,非當事男童/視覺中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俄亥俄州一名8歲小男孩瘋狂的熱愛麥當勞的「大麥克」漢堡,他趁家人不注意的時候,偷偷開著父親的廂型車,載著自己4歲的妹妹,成功到達離家2公里遠的麥當勞,而且途中沒有造成任何車禍,還吃到了大麥克。

根據《WJW》電視台報導,俄亥俄州的東巴勒斯汀(East Palestine)警方表示,男孩在4月9日那天從沙發上醒來,突然非常想吃麥當勞的「大麥克」,便瞞著同樣睡在沙發上的母親,以及睡在臥室的父親,拿了車鑰匙,悄悄的帶上妹妹,把父親的廂型車開了出去。

警方指出,男孩在克里夫蘭(Cleveland)東南方約145公里處被其他駕駛發現,「有人看見小男孩在開車,就報警了,但是我們出動的時候,孩子已經開到麥當勞門口了,離他家大約有2公里的距離。

目擊者表示,男孩的開車技術不像新手,還知道要遵守交通規則,令人難以置信,「他知道甚麼時候該停車,也知道路有速限,甚至成功通過十字路口還有鐵軌,而且沒有發生任何意外!」當警方詢問男孩為何會開車時,他非常冷靜的表示,「看YouTube學的,上面可以學到任何東西。」

男孩最後和妹妹真的吃到了大麥克,但是是警察付錢請客的,因為他們沒帶錢。

▼大麥克的誘惑,令男童難以抵擋。(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