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仲彥新歡「大眼妹」曝光 公開親密照要「玉石俱焚」

▲大眼妹和童仲彥共遊峇里島。(圖/翻攝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繼「邱主任風波」後,又傳新緋聞!童仲彥在清明連假期間曾被民眾拍到和一名20多歲的大眼妹前往峇里島,當時他立即否認,澄清自己正在掃墓。但《鏡週刊》今日報導卻指出,大眼妹發現童仲彥還和邱主任還有來往,決定玉石俱焚,公開一起出國的親密照,並留下經典語錄「了不起.負責!」

▼日前有民眾在飛機上拍到疑似童仲彥和大眼妹,但被童仲彥否認。(圖/東森新聞)

大眼妹在4月9日於臉書貼出29張和童仲彥同遊峇里島親密照,並以「Bali賤人的畢業旅行」作為標題,寫道,「一切的美好在謊言被揭穿後全部結束了,只因我天真的以為世間還有真情,這麼美這麼好這麼愛我的男人,原來很可笑,很誇張,很晴天霹靂,謝謝你給我的曾經,我們玉石俱焚吧,了不起負責!」

▼大眼妹和童仲彥深情接吻。(圖/翻攝臉書)

照片中的童仲彥穿著休閒,大眼妹則打扮得相當亮眼,穿上比基尼展現好身材,兩人頻頻相擁、接吻,非常甜蜜。不過大眼妹在貼出照片以後不久,就又把照片全部刪除,並在隔天貼出道歉文,表示自己不理智公布照片,對童仲彥和他的支持者造成傷害感到抱歉。

童仲彥的緋聞爆出以後,人也在下午於議會被記者發現,但他並沒有回應關於大眼妹的事情,只說「謝謝關心」。

▼台北市議會開議,童仲彥現身議場,不願回應緋聞。(圖/記者陳家祥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