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愛看A片手淫 15歲少年得「攝護腺炎」...尿尿如行刑

▲攝護腺發炎,排便會出現困難。(示意圖/達志影像)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蘇省無錫一名15歲男孩近日小便次數突然增多,且上課提不起精神,又沉默寡言。父母發現異狀後帶兒子前往醫院諮詢,才發現兒子小小年紀竟就患上「攝護腺炎」,且原因可能和「太愛看A片」有關係!

根據《江南晚報》報導,就讀中學的小聰(化名)平時非常開朗,但最近情緒卻相當低落,整天都鬱鬱寡歡,還不停地跑廁所。父母察覺不對勁,帶著小聰前往醫院,被診斷為攝護腺(前列腺)發炎,醫師指出,「大部分人認為只有年紀大的男性才會有攝護腺問題,但其實現在青少年攝護腺發炎的情況很常見。」

「攝護腺發炎以後,下體會相當不舒服,但是很多孩子又不敢告訴家長,自己一直擔心生育功能會受到影響,長久下來,情緒就會陷入低落。」醫師和小聰溝通以後得知,小聰進入青春期以後,經常瀏覽一些暴露的色情圖片、影片,頻繁受到性刺激,一周手淫多次,「青春期以後,青少年易受到性刺激,攝護腺的工作量會突然暴增,如果又過度手淫,就有可能引起發炎。」

醫師也提醒,攝護腺發炎是可以預防的,首先要注重衛生,包皮過長的話,可以進行包皮環切手術,養成定期清洗的習慣,還有避免酗酒和食用含有大量咖啡因和太過的辛辣食物,也不要長期久坐,導致攝護腺被壓迫,「過度手淫可能會導致攝護腺發炎,但完全禁止又太過誇張,最好教導孩子『凡事都要適度』。」

▼過度手淫會對人體造成不良影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