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賓士沒換車牌 滷味小開半夜載女出遊遭誤認掃射中彈

▲謝男疑似因為行車糾紛,遭到對方持槍掃射,造成他背部中彈。(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12日凌晨2時許驚傳槍擊案!家中經營滷味攤的27歲謝姓男子疑似行車糾紛,遭到對方駕駛持步槍射擊打中背部,他忍痛開車到附近的鳥松派出所才逃過死劫。根據警方調查,謝男3月買的賓士沒換車牌,對方不知道車主換人,因此尋錯仇。

►你可能會想知道步槍掃射200公尺10多槍 賓士男背部中彈忍痛衝派出所

根據消息,謝男12日凌晨2時許開車載著陳姓女友人行經澄清路及大碑路路段,疑似與另外一輛自小客車發生行車糾紛,雙方就在附近馬路展開追逐,沒想到對方拿出步槍掃射,導致他背部中彈受傷,忍痛駕車衝到附近的鳥松派出所求救,幸運逃過死劫。

謝男家中經營滷味攤,目前已經結婚,平常很喜歡交朋友,從來沒跟任何人結怨;陳女也已經結婚,目前在舞廳上班,雖然陳女表示是行車糾紛引起,但警方調查認為,嫌犯從開槍的過程及手法來看,顯然目的並不單純。

▲謝男家中經營滷味攤,目前已經結婚,平常很喜歡交朋友,從來沒跟任何人結怨。(圖/東森新聞)

根據警方調查,賓士車至少有10處明顯彈孔,不只前後擋風玻璃各中2槍,左車身及車頂都有彈痕,還有2發子彈貫穿到駕駛座,加上案發現場找到長槍、短槍彈殼累計達18枚,懷疑對方還拿出步槍掃射,目標就是要將駕駛殺死

警方認為是謝男當時駕駛的賓士惹來殺機,因為賓士車的前車主是做環保工程,然而嫌犯也是經營環保業務,懷疑是嫌犯不知道賓士在3月就已經換主人,加上車子又沒換車牌,因此誤認尋錯仇

除了懷疑嫌犯尋錯仇機率大,警方調查也發現,謝男與陳女關係似乎不單純,不只是一般的朋友關係,是否因為感情因素遭到掃射也可能是原因之一,但真相還是要等到歹徒落網後才能真相大白。

▼謝男背部中彈後,忍痛將車開到附近派出所才逃過死劫。(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