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棄醫院突傳超大沖水聲!夜遊照片驚見「無血色黑影人」

▲照片中出現一個黑色人影。(圖/翻攝鬼故事夜遊團臉書,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定期率團夜遊的「鬼故事夜遊團」8日晚間前往宜蘭出團的時候,意外在一個廢棄水源地發現一具遺體,嚇得團員馬上報警。但其實這並不是鬼故事夜遊團第一次遇見突發事件,2年半前他們也曾在一所廢棄醫院聽到奇怪的聲音,並在拍攝的照片中發現一名滿臉全黑、血色全無的「人」。

鬼故事夜遊團表示,該張照片是2014年9月所拍攝,當晚出團前往新北市的一間廢棄醫院,並且在過程中發生一件難以理解的事情,「停水停電的漆黑廢棄醫院忽然傳出相當大聲的沖水馬桶聲,聲音大到整條走廊的每個人都聽得一清二楚,但是包括廁所在內,整間廢棄醫院都沒有水源⋯。」

▼鬼故事夜遊團前往廢棄醫院。

不只在醫院遇到不解的事情,出團回來以後,也有粉絲網友發現照片中有一名全黑且沒有任何血色,狀態非常清楚的「人」站在和眾人行徑相反的方向看著鏡頭,鬼故事夜遊團指出,「用攝影角度來看,這張照片沒有任何合理解釋,因為此人血色全無,和周遭眾人以及深厚的牆壁、柱子色彩都相當不合常理,絕非陰影覆蓋造成。」

▼破敗的廢棄醫院。

但最毛的還不只這些,鬼故事夜遊團最後檢查當晚的大合照,發現並沒有任何人的外貌、服裝跟此人相似,也沒有人知道他到底是誰。

由於照片中的人實在太過明顯,許多網友看了以後都感到非常驚悚,甚至有人還看到另一個人影,「看起好像有一個小男生站在左邊!」、「那人後面好像還有一張臉,有點像婦人揹小孩。」、「可能是上完廁所,出來看看外面再吵甚麼。」、「太清楚了吧,連找碴都不用找就能看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